Caretaker

挖的坑渐渐成了坟

就算阿峰是我的情敌,我也实在讨厌不了他。

他实在是个优秀的男孩子。

这么说吧,如果没有小航,我绝对会喜欢上阿峰。

阿峰是那种"别人家的孩子"。性格沉稳,不急不躁,又很温柔。唔,跟小航有点像,也不知道是谁的影响。

阿峰跟小航都是不怎么爱说话的。但是小航很喜欢笑,就像林间和煦的阳光。阿峰呢,一天下来估摸着嘴角都没有上扬过。

当然不是因为阿峰冷淡之类的。倒不如说阿峰脾气很好,又很热心肠。对,就是外冷内热的那种人。他什么都会,并且都做得很好------比如他做饭就很好吃。那时最期待的,就是靠在小航身边,吃着阿峰做的便当。

这种男孩子真是居家好男人啊...我赞叹。

阿峰嘴上抱怨这个抱怨那个的,但是收拾烂摊子那是毫不含糊的。我简直都想喊他一句妈。小航笑了笑,估计也赞同我的话。

阿峰也是个懂事的男生...但就是因为太懂事了,就总会有种"无论什么阿峰都能一个人做好"的感觉。他懂事,所以他家里人把他一个人扔在家里,自己在外面忙活生意;他懂事,所以师长们都将大大小小的班级事务一股脑儿的全塞给他;他懂事,所以当他发现自己是个同性恋的时候,选择沉默。

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小航,所以他不去追求小航。顶多也就是表达心意,根本不要回应。

我后来想了想,不禁觉得可惜。

谁能想到,他也才只是个17岁的少年,曾经也调皮捣蛋,曾经也无忧无虑。别人可以肆意妄为,他却不可以。他必须照顾到每一点,做到极致。

他必须听话,因为他是好孩子。

或许某种意义上也算他自作自受。谁叫他小时候那么乖巧听话,让别人形成了定向思维?以至于之后犯个小小的错误,别人得到的不过一句"不要再犯",而他得到的却是"我很失望"。

可怜的男孩啊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Careta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