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taker

挖的坑渐渐成了坟

我流十二行情书

我曾认为我会孤身一人,身如浮萍,不知归路。

我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要淡去我的痕迹,恍若尘埃。

但我记得你的一颦一笑,我记得你的絮语呢喃。

我记得你为我撑过的伞,我记得你指尖的温度。

我曾站在离你最远的地方静静注视,灼热而虔诚。

我曾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细细倾听,平静而热烈。

我记得你为我哼唱的每一句,我记得你为我努力的每一次。

我愿为你献上鲜花和祝福。

绸月含苞的桃花,荷月耀眼的烈阳,菊月薄凉的秋水,冰月傲放的寒梅。

我愿以我余时,与你共同见证。

陪你走过寒木春华,待到最后双鬓白霜。

伊人如故,痴情相付,笑颜如初,愿君莫负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Careta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