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Caretaker

nederworld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5篇文章,10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Caretaker

Caretaker

 

柯柯明明就还是个青涩的少年,又纯粹又干净,单纯得很,却总是嘴硬,自诩成熟。

大家也都心照不宣,也就附和着他。

 
 

柯柯认为一剑待他总有些为难,而他自己将理由归为自己还是小孩子,"不够成熟"。觉得跟他总是没有共同语言,这么想着,不知不觉就变得沉默寡言了。柯柯习惯性一直想着一剑的事,而将其他的事都大部分忽略了。就算是重要的事,感觉不知不觉间就搞砸了。因此跟一剑也有些疏远。

后来柯柯当了暗影,两人便更加难以见面了。偶尔遇见,谈话也不是很如意,柯柯也因为不坦率而装作不在意一剑的样子,认为这样就可以稍微"变得成熟"。之后便懊悔,感觉还是原来那样比较好,至少还能好好聊天。现在虽然很想跟一剑好好说话,但还是习惯性地虚张声势,作出不在乎,做出冷淡的样子。

柯柯作为暗影变得得心应手,却越来越迷茫了。他变得有些麻木,认为重要的好友,师长之类事物在他不经意间就慢慢消失了,也没可能像以前那样跟一剑友好相处了。



 
 

没了,我估计有病。

 

Caretaker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aretaker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